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付哲飞)5月25日下午,宝丰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执行局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多家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占增主持。

会上,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执行局负责人张建立介绍,今年以 来,共收案501件,结案71件,执结标的39523435.25元,市级到位金额10314313.22元。上传网拍4件,成交1件,成交金额108万元,以物抵债2件,移送公安机关7件,判决2件2人,刑事自诉结案23件,拘留有24人,罚款5人31000元。自 “夏季雷霆”活动开展以来,收案29件,结案15件,执结标的148440.48元,拘传8人,自动履行3案3人,达成和解协议5案,拘留5人。

宝丰县法院执行局将继续攻坚克难,积极争取社会各方面的支持,整合法院内外资源,努力构建综合 治理执行难工作的新格局,对付“老赖”也绝不手软,让拒执者和失信者举步维艰,让胜诉者合法权益及早兑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法院 执行局 执行工作 新闻发布会 媒体记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法院:妨碍出行真荒唐 强制执行没商量

    日前,宝丰县法院强制执结一起邻里出行纠纷案,打了几年官司的郜某与陈某也“化干戈为玉帛”。

  • 宝丰县法院行走在精准扶贫一线

    5月23日晚上9点,槐树岭村委会办公室灯火通明,宝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红卫带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付志强等一行10人和该院驻槐树岭村精准扶贫工作小组吃着泡面,查看着该村《贫困户精准脱贫明白卡》、《贫困户信息采集表》、《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等档卡资料,并与该院驻村第一书记认真分析贫困户的相关情况。

  • 全省首家驻法院执行局检察官办公室在鲁山法院授牌

    5月25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检察院驻县法院执行局检察官办公室授牌仪式在县法院举行。

  • 全省首家驻法院执行局检察官办公室在鲁山法院授牌

    5月25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检察院驻县法院执行局检察官办公室授牌仪式在县法院举行。省、市法检两院相关领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铎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锋,县政协副主席牛山坡,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县公安局局长赵明出席授牌仪式。县法院、检察院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曹高升主持。

  • 舞钢市法院执结一起农民工讨薪案 依法执行扣划30余万元

    “真的太感谢法院的工作人员了,要不是他们,也不知道我们的工资款啥时候才能兑现。今年5月初,该市法院执行局依法强制从申请被执行人账户中扣划30余万元执行款,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了申请人在发款日领取。

  • 唐河法院执行局抓住麦收时节为群众退还耕地

     5月22日,唐河县湖阳镇仝湾村的小麦基本收割完毕,即将开始下一季的耕种。唐河法院执行局抓住时机,成功执结了一起退还耕地案件,并对妨碍公务的被执行人李甲某之子依法予以打击。

  • 市中院执行局局长李蔚涛指导新蔡法院“夏季雷霆”集中执行活动

    5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蔚涛一行三人到新蔡县人民法院指导“夏季雷霆”集中执行活动。新蔡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会见了工作组全体成员。

  • 唐河法院执行局深挖线索 为农民工讨回工资

    4月中旬以来,唐河法院执行局为切实解决执行难,利用网络、电视、广场大头贴等方式持续曝光了一批老赖,部分被曝光的老赖在舆论压力下主动履行了判决。

  • 唐河法院执行局深挖线索 为农民工讨回工资

    4月中旬以来,唐河法院执行局为切实解决执行难,利用网络、电视、广场大头贴等方式持续曝光了一批老赖,部分被曝光的老赖在舆论压力下主动履行了判决。一些尚未被曝光的老赖也坐不住了,陆续有人来到法院主动履行。

  • 遂平法院执行局发挥点对点查询的作用促高效执行

    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充分发挥点对点查询省时省力高效快捷的优势,积极主动与银行间点对点查询工作。对查到的财产立即采取查控措施,促使被执行人自动履行法律义务,或对财产依法采取拍卖变卖等强制措施,充分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有效提高了案件执结率和办案效率。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