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姚孟街道:为物业公司颁发“疫线光荣奖”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冠培)“物业的本职就是为广大业主提供保障和服务,只要业主们都平平安安,我们再苦再累也值得。”3月20日上午,林溪谷彩悦来物业公司经理申华领接过平顶山市湛河区姚孟街道副书记张晓磊送来的烫金证书说。

当天上午,姚孟街道为辖区彩悦来、中房、金碧3家物业公司送来了“疫线光荣奖”,表彰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贡献。

姚孟街道共有3个社区14个小区2万多居民,仅重点区域返平人员就有600多人,而各社区的党员干部们只有25人。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好广大居民安全防护与正常生活,姚孟街道在广泛发动党员志愿者的基础上,第一时间与物业公司对接,要求他们主动配合好社区党员干部,主动上前,积极开展卡点值守、人员信息调查、消毒消杀、日常生活用品供应等工作。

接到姚孟街道的指令后,辖区物业公司迅速加派人力组成了200余人的“疫线工作队”。他们听从社区安排,安排人员24小时不间断值守;组织保洁人员,对小区内部环境、卫生死角进行维护整治;利用业主微信群,为业主和超市搭建桥梁。只要业主在微信里下单,他们就立即指派人员到超市购物,并按照地址送货上门。

同时,他们定时电话了解独居老人、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难题,化解小区居民的恐慌情绪。在具体工作中承担着“搬运工”“消毒消杀员”“心理疏导员”等角色,撑起了社区居民疫情安全防护伞。

姚孟街道名都社区林溪谷小区由于流动人口多,人员信息杂,该小区物业客服部主管周双喜自疫情开始后就吃住在小区,带领客服部人员主动承担了起了居民生活物资配备,楼栋消毒消杀等任务,一连一月有余没有回过一次家。有感于物业员工的尽心尽力,社区居民崔晓惠为他们送来了感谢信。

“疫情期间看担当,姚孟街道之所以能够利用有限的人力保障社区的安全运转,关键在于充分发挥了物业的便民利民优势。”姚孟街道办事处主任姚博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尚店镇:秸秆成宝了 禁烧好干了

    5月26日,在舞钢市尚店镇的麦田里,三台秸秆打捆机穿梭在麦田开始回收小麦秸秆,几位农民将机器后方“吐”出来的秸秆包,整整齐齐码放在车上,过程干净、利落、整齐、快捷。

  • 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人居环境大提升 贫困

    5月26日,走进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军营社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笔直的道路平整干净,碧绿的苗木沿路装点,五颜六色的文化墙正能量满满。

  • 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督导组到八台镇考察指

    5月26日上午,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督导组,组织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及“两代表一委员”一行到八台镇考察指导工作,对照《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建设实施方案》“十个大项”“30小项”建设内容推进情况对八台镇泥沟陈村、彦张村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村进行实地查看。

  • 舞钢市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

    随着全市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紧盯多发性侵财类犯罪,持续开展破案追赃工作,5月26日,经过连续多日的侦察摸排,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追回被盗电动车12辆。

  • 平顶山市卫东区:文艺慰问进军营 共谱军民鱼水

    “当橄榄绿渲染了你人生的色彩,当军号声吹响了你心中的赞歌,当铮铮誓言注定你前行的方向,朋友,你就拥有了一个让人敬佩的名字——军人。”在主持人情绪饱满,慷慨激昂的报幕中,平顶山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文艺轻骑队慰问活动拉开序幕……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