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新华区:发放稳岗补贴36900元 惠及职工278人

2020-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牛超 何风云 吉国仁) “你们真是及时雨呀,我们正发愁呢。”3月4日上午,面对上门办理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的平顶山新华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平顶山威佳众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周海波感慨地说。

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在抗击疫情中的援企稳岗作用,近日,新华区人社局失业保险经办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通过对辖区100多家企业数据比对,工作人员筛选出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进行现场办理,确保了符合条件的复工复产企业尽快领取到稳岗补贴。另外,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采取优先办理、特事特办模式。截至目前,新华区已成功向圣光公司等7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36900元,惠及职工278人;正在申报公示稳岗补贴40500元,将惠及职工267人。

据介绍,对此次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暂时遇到困难且恢复有望的中小微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返还政策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将中小微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返还政策裁员率标准放宽到不高于5.5%,对参保职工30人(含)以下的企业,裁员率放宽至不超过企业职工总数的20%;对受疫情影响但坚持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企业,可返还其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正在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的,延长至2020年6月30日。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李平文:种桃又养鹅 过上好生活

    “桃树明年就能挂果见效益了,今年种了20多亩(包括桃树下面套种的)‘豫花5号’新品种花生,刨除成本,估计能挣15000元;养了700多只鹅,估计能挣14000元吧,日子会越过越好的。”

  • 郏县冢头镇:大棚农业鼓起菜农“钱袋子”

    长长的豆角、青翠的辣椒、红色的西红柿……近日,在郏县冢头镇梁庄村一排排错落有致的蔬菜大棚里,各类蔬菜一片生机盎然。

  • 平顶山卫东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5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张伟,区委副书记黄东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莉莉,副区长李哲等一行到卫东区实验小学、建设路第二小学等学校进行走访慰问。

  • 舞钢市副市长李建国到武功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5月27日晚,舞钢市副市长李建国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孙颂斌、主任科员贾伟民等一行到武功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武功乡党委书记李鑫琪、乡长周庆贺陪同检查。

  • 舞钢市武功乡开展居民区违规停放电动车及“飞线

    “为给您和邻居创造一个优美、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请您不要在楼道、消防通道内停放电动车及私拉‘飞线’给电动车充电,以免造成消防安全隐患。”日前,舞钢市武功乡综合监管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地给武功社区居民讲解楼道消防安全常识。

  • 骗财、盗窃……平顶山小伙两“进宫”后依然屡屡

    因一起盗窃车内物品案件,牵出了盗窃手机、电动车及骗财骗色案件共计18起,作案地点涉及宝丰县、襄城县及平顶山市区。5月27日,曾两次“进宫”的90后小伙樊某洋,在陆续多次作案后被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抓获归案。

  • 宝丰:“党建引领、比拼四季”成县域经济发展“

    5月23日,宝丰县2020年“党建引领、比拼四季”第一季度擂台赛在宝丰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如期开赛,这是自2017年宝丰县创办擂台赛以来的第13次大比拼,全县13个乡(镇、林站)和26家承担经济社会发展职能单位组负责人,再次登台晒工作、亮成绩,秀亮点、争第一。

  • 舞钢市尚店镇: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5月27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首个秸秆禁烧临时党支部在王庄村成立,尚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继峰带领村三委、党员、积极分子、公益岗位、贫困户代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旗在秸秆禁烧战场高高飘扬。

  • 舞钢市尚店镇领导慰问一线禁烧工作人员

    5月27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镇长孙彦峰、人大主席赵金山慰问战斗在禁烧一线的消防站、尚店派出所、王店派出所人员,并到部分村禁烧指挥部慰问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水和方便面。

  • 舞钢警方: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五月中下旬以来,舞钢市公安局派出所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进行防诈骗、防溺水宣传,通过入户入校走访,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有效减少了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杜绝了溺水事故的发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