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企业筑起“防护墙”助力复工复产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 (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赵彩磊)“请大家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逐个监测体温登记。”2月26日早上,郏县安良镇神前工业园区神保郑发陶瓷有限公司门前,戴着口罩的员工,正一个个有序地接受体温监测。

走进生产车间,弥漫着淡淡的消毒水味,已到岗的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沉寂了一个漫长假期的机器又“演奏”出熟悉的旋律,场面十分火热。

“我们在复工前,做了严格的防疫准备,一是把高层管理人员分成小组,每人负责一个区域,全面做好消毒消杀工作,同时每组负责10名员工,电话回访近14天的接触史及体温是否异常等,为正常复工做好准备;二是想方设法备齐消毒液、口罩、酒精等紧缺物资;三是严格人员流动监测。每天进出厂的车辆和人员,都要进行4个步骤的检查、消毒,即出示证件、监测体温、登记信息、全身消毒。四是细致安排,保障安全。公司给每名员工制作了专人专牌工作证,便于上下班的道路通行,每天配发一次性医用口罩,午饭则实行自带餐,避免集中就餐交叉感染。所有员工在进入车间前,需要进行双手消毒。同时,生产区域和公共区域,每天至少两次进行消毒清洁。在前期有序的准备下,今天我公司正式开始投入生产。”该企业负责人郑国贤介绍。

近日来,郏县不少企业已陆续复工复产,做好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成为企业复工的重点、难点。面对疫情防控压力,该县各企业积极应对,筑起了复工复产“防护墙”,为尽早投入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该县安良镇46家规上和规下企业全部已复工复产,员工正在陆续返岗复工。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石龙警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4月8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高庄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养老机构开展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全力消除火灾隐患。

  •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迅速落实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4月9日上午,平顶山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书记周斌在全市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以案促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交巡大队开展大练兵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升队伍体能素质和纪律作风,4月7日,平顶山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交巡大队通过组织民警辅警实操演练的形式,进一步规范队伍管理,强化警务技能,提升队伍素质,树立了新城交警的良好形象。

  • 宝丰县:加强危房改造领域监督执纪

    “大婶出来晒太阳呢,麻烦问一下,你们村白二显家因为什么原因盖新房子,之前他家房子是啥状况,家里共几口人,生活生产什么情况,是低保户吗?”在宝丰县商酒务镇白庄村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崔要民在走访周边村民问道。

  • 宝丰县举行《宝丰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总额付

    4月9 日上午,《宝丰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总额付费协议》签订仪式举行,标志着宝丰县医保改革踏上新的征程。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