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500碗热胡辣汤送防疫卡点 暖胃又暖心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2月20日,鲁山县人民法院干警闪一鸣拉着准备好的500多份胡辣汤,又来到了鲁山琴台街道疫情防控值班点。疫情爆发以来,他连续多日带着自己家的胡辣汤,为奋战在防疫战线的执勤人员和环卫工人提供爱心餐,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胡辣汤好多年了,以前老喝。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这么冷的天,还能每天喝到热乎乎的胡辣汤,真的太感动了。我们一定要给大家做好这次疫情防控工作。”琴台街道疫情防控指挥点爱民社区村支书买三民、友谊社区村支书杨小敏感激的说。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冲锋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们经常不能按时吃早饭。本来只是作为社区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卡点执勤的闪一鸣发现此事后,想到自己家就是开早餐店的,于是他决定为一线工作人员送胡辣汤。每天早晨5时,他便和家人准时来到店里,全家齐上手,准备材料,熬汤,装盒,7时左右将热腾腾的早餐送往各个疫情防控检查点,让一线工作人员吃上热乎乎的早餐。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闪一鸣和其家人已送出早餐至少2000份。除了送早餐,他们还动员周边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到街道卡点的执勤工作中。闪一鸣表示,现在全民都在抗击疫情,虽然自己只是一名党员积极分子,但他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继续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尚店镇:秸秆成宝了 禁烧好干了

    5月26日,在舞钢市尚店镇的麦田里,三台秸秆打捆机穿梭在麦田开始回收小麦秸秆,几位农民将机器后方“吐”出来的秸秆包,整整齐齐码放在车上,过程干净、利落、整齐、快捷。

  • 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人居环境大提升 贫困

    5月26日,走进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军营社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笔直的道路平整干净,碧绿的苗木沿路装点,五颜六色的文化墙正能量满满。

  • 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督导组到八台镇考察指

    5月26日上午,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督导组,组织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及“两代表一委员”一行到八台镇考察指导工作,对照《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建设实施方案》“十个大项”“30小项”建设内容推进情况对八台镇泥沟陈村、彦张村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村进行实地查看。

  • 舞钢市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

    随着全市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紧盯多发性侵财类犯罪,持续开展破案追赃工作,5月26日,经过连续多日的侦察摸排,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追回被盗电动车12辆。

  • 平顶山市卫东区:文艺慰问进军营 共谱军民鱼水

    “当橄榄绿渲染了你人生的色彩,当军号声吹响了你心中的赞歌,当铮铮誓言注定你前行的方向,朋友,你就拥有了一个让人敬佩的名字——军人。”在主持人情绪饱满,慷慨激昂的报幕中,平顶山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文艺轻骑队慰问活动拉开序幕……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