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新华区:村民爱心接力抗“疫”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通讯员 何风云 董鹏)2月19日8时,在平顶山市新华区香山管委会徐洼村,戴着红袖标的志愿者将8吨的白菜和450箱方便面装满了3辆货车,由三名徐洼村志愿者跟车运送到新华区慈善总会,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月初,在香山管委会徐洼村,不断有村民问询问“想捐款支持疫情防控,怎么捐?”大家想捐款捐物,共同为疫情防控“助力”。

2月17日下午,徐洼村成立了徐洼村支援疫情防控募捐小组,组织管理募捐事宜。

2月18日9时,由村民微信群联络发起的“奉献爱心、情系武汉”集体捐助活动,在徐洼村悄然进行,不到五个小时的时间内,来捐款的村民络绎不绝,有205户村民参加捐款活动,共收到捐款50812元。

“疫情防控日益严峻,我们只想着为大家做点贡献,尽一份绵薄之力,和大家一起打好这一仗!”徐洼村募捐小组组长赵顺香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