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瓦屋镇:为观察期群众配送生活用品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田汶朋)“谢谢,我们在观察期出不去,你们还给送东西吃,我们保证不出去,不给政府添麻烦。”鲁山县瓦屋镇在开展防控以来,先后有效隔离重点人员340余人,截至目前辖区群众未出现身体异常状况。

疫情发生后,鲁山县瓦屋全镇上下一心,群防群控,共克时艰,各村群众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做好自我防护,减少人员流动。党委政府密切关注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基本情况,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标准对重点人员进行居家隔离,不与外人接触,努力将疫情传播风险降至最低。

为更好地保障隔离人员日常居家生活需求,镇党委政府抽调人员、车辆专门成立疫情生活保障组,为隔离人员提供米、面、油等日用商品,定点联系好本地商场超市,保证必需物资不间断,确保隔离人员足不出户就能解决生活难题,有效降低了隔离防控工作难度,减轻了联防联控工作压力。此举实施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支持,赢得了隔离人员一致好评,大大提振了干部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尹集镇:山村读书郎“疫”下读书忙

    3月27日6时,在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尹集村东河岸游园内,一阵脆如银玲的琅琅读书声便划破晨辉传向远方。来自尹集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石转金、郑爱美、白云旭,三年级学生石森亢和一年级学生石衡站在几株盛开着鲜花的桃树前,面向清澈的河水晨读。

  • 舞钢警方擒获专盗大货车电瓶“五进宫”老贼

    2020年3月份以来,舞钢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多名大货车司机报警称:夜间停放的大货车电瓶被盗。

  • 鲁山县黄沟村:赤松茸充实“菜篮子”

    3月26日中午,当平顶山市教体局定点帮扶的鲁山县四棵树乡黄沟村运送赤松茸的车辆到达局院内的时候,负责统计分发的李主任和杨主任就忙个不停。

  • 鲁山县梁洼镇:人大代表视察评议 履职尽责彰显

    3月28日,鲁山县梁洼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对13个村人居环境改善情况进行了视察评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行职权的作用,助力全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 鲁山县土门办事处:产业添活力 脱贫增动力

    春忙时节,鲁山县土门办事处不少群众不是在采摘香菇,就是在灌溉冬桃。近年来,该办事处不断培养党员致富带头人,探索种植新技术,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依托电商完善产销服务体系,使香菇、冬桃等特色扶贫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 宝丰县李庄乡:刷新“颜值”提升“气质” 扎实

    “俺村的广场可真大,像个小公园,听说建成以后会经常举办广场舞、戏曲之类的活动,每天晚饭后还可以在这散散步,那日子可真是惬意!”3月30日,在宝丰县李庄乡杨庄村的文化广场上,村民李印定开心地说。

  • 留存非遗之美——宝丰县对非遗项目进行数字化记

    )3月24日一大早,宝丰县美丽乡村杨沟村的文化大舞台上,高腿曲子戏《淘气赶驴》正在上演。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桂连精彩的演出吸引了附近村民前来观看。大家聚精会神,掌声、喝彩声接连不断,一旁的摄像机完整地记录下这一幕。

  • 郏县长桥镇:吉锦大白菜喜获丰收

    3月30日上午,在郏县长桥镇生态农业种植基地—郏县合众家庭农场,菜农们砍菜、分堆、装车,一派繁忙景象,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 鲁山县“六率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鲁山县完善防控体系、细化防控策略、扩大管控范围,率先建立防控机制、率先实行挂图作战、率先实施三层管控、率先部署春季传染病防控、率先全面管控发热病人、率先实行分类管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鲁山县教育界:春寒料峭时节带着“温度”去帮扶

    “哎呀,你们又来给俺送东西哩,我这个样子也报答不了你们什么,都不知道说啥感谢话好了。”3月27日,周五帮扶日,当天下着蒙蒙细雨,天气骤冷。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