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交通局:疫情在前 党员不退 筑牢交通安全防控屏障

2020-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代表着宝丰交通执法防疫一线党员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的决心。1月30日上午,宝丰县郑栾高速路平西收费站及宁洛高速皮庄收费站疫情防控执勤卡点成立临时党小组,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进一步统筹一线工作力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9日,宝丰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支部下发通知,决定在3个疫情防控卡点成立临时党小组。

临时党小组成立后,在各疫情防控卡点执勤的党员纷纷表示,党小组“临时”,党性“不临时”,将自觉担负起先锋队员、突击标兵责任,全力奋战在疫情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平安。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交通局 党员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