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杨英锋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1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鲁山县县委书记杨英锋轻车简从,先后到城区鲁阳、琴台、露峰、汇源四个办事处及城南新区,随后到辛集乡、库区乡等地调研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一线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 杨英锋都认真察看卡点值班人员签到表、来往人员登记表,详细了解检测排查工作流程,叮嘱他们一定严格把好出入关口,严格落实检测排查流程,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同时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杨英锋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发动群众,群防群治,搞好宣传,对返乡外来人群摸清底子,做好登记,对统计的数据做到日报告,对发现的情况及时汇报,彻底切断传播源,同时也要求一线人员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要坚定信心, 联防联控  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杨英锋强调,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落实战时机制,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严查细管,有序防控,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督导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到石龙区法院调研督导司法

    4月13日下午,平顶山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士浩和调研员郑东风一行到石龙区人民法院调研督导司法办案和疫情防控工作,在院会议室与该院班子座谈。石龙区法院院长武中立及在家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 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到鲁山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到鲁山县瓦屋镇、观音寺乡调研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和卡点值班人员。

  • 平顶山市妇联到卫东区五一路街道调研督导工作

    10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妇联副县级调研员佑素芳、权益部部长刘培艳带队到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对“四组一队”、“儿童之家”等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卫东区妇联主席魏有梅陪同。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