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面对疫情 平顶山市委网信办发出倡议书

2020-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平顶山市委网信办向全社会发出倡议,让大家行动起来,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巨大力量,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

广大网民朋友们:

目前,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已成为当前最重要工作,疫情蔓延之际,谣言更易滋生。中共平顶山市委网信办向广大网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网络正能量的引领者。通过互联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向家人、亲友传递权威的疫情、防疫信息。

二、做网络拜年的践行者。尊重生命,既保护自己,也为他人负责。春节期间,不聚会,少外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网络送福拜年更安全,更是福。

三、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面对疫情,我们都无法置身事外,防控疫情,广大网民责无旁贷。在家科学安排生活起居,外出自觉佩戴医用口罩。

四、做网络生态的建设者。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应识大体、明大理、顾大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盲目跟风、不哗众取宠,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相关信息。自觉抵制、反驳网络上的不科学、不文明言论。

五、做鹰城好故事的传播者。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许多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要传播鹰城好故事,传播好鹰城故事。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广大网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为了每一个人,依靠每一个人。让我们行动起来,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巨大力量,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

中共平顶山市委网络安全

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文章关键词:疫情 平顶山 网信办 倡议书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 舞钢市寺坡街道:“党建+网格”筑牢疫情防控体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党员更要带头参与。”日前,家住舞钢市寺坡街道的84岁老党员白江欣正在劝阻一意孤行外出的老伴。

  • 舞钢市武功乡:一份值得珍藏的“收据”

    4月25日晚,在舞钢市武功乡曹庄村党员群众服务站,参与疫情防控自愿捐款的党员李全忠收到一份特殊的捐款收据:“李全中同志自愿捐款计人民币100元,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致感谢。

  • ​鲁山组织部: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发放健康体

    4月24日上午,鲁山县委组织部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送健康活动举行。鲁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崔振兴、美年大健康平顶山体检分院总经理申远翔等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