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于近日微信群转发宝丰县发现一例发热病人的情况通报

2020-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1月26日,记者从宝丰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近日宝丰县部分网友在微信群中转发天鹅宾馆发现一名从武汉回来的发热病人的截屏,引发社会关注。

据有关部门介绍,该名男子是宝丰县居民王某,于2020年1月21日22时乘坐该县出租车前往武汉,次日凌晨8点到达武汉市政府,逗留3小时后返宝。22日下午入住宝丰县天鹅宾馆。24日上午11时返家。25日拨打120自称从武汉返回,有发热症状,救护车遂将该病患接入宝丰县人民医院入住感染科,对其留院隔离治疗,并对该病患采样检查。26日上午10时接疾控中心反馈,送检标本实验室检测结果为阴性,排除新冠肺炎病例。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疫情防控期间,发现重要信息第一时间上报,并向卫健部门核实,切勿私自乱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文章关键词:微信群 宝丰县 发热病人 责编:王江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姚庄回族乡:群众“入住”微信群 政务公开

    “我是咱乡三郎庙村开茶馆的,我家这两天咋停水了?”“我是礼拜寺村的村民,我家门前有一个房屋正在施工,那是干嘛的?”郏县姚庄回族乡纪委书记丁梁峰每天能收到好几条类似的微信信息,他通过微信群只需要几分钟就能给群众一个合理答复。

  • 微信群发现气枪打木箱子视频 警方侦破一涉自制

    近日,郏县公安民警在农村走访群众时,意外发现一个涉枪案件线索,民警巡线追踪,最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之一,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民警正在追捕中。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