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高庄街道举办乡村春晚 辞旧岁迎新年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闫增旗 赵秋曼) 1月13日,平顶山石龙区高庄街道张庄村文化广场内,由该街道村民自编自导的“乡村春晚”在欢快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

广场舞、小品、歌曲、戏曲、快板书……节目丰富多彩。虽然没有“大腕”捧场,但大家的歌声清脆嘹亮。台上“演员”演得起劲,台下观众看得热闹。

“村民的物质生活好了,大家对精神生活的需求也水涨船高,想多搞点文艺活动丰富生活。”高办副主任叶旭丽和高东峰是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他们组织、动员村民自编自导节目,举办了本届春晚。据了解,消息传出,村民们热情高涨,都抢着报名。经过筛选,该街道四个村的12个节目参加了演出。

“乡村小春晚、文化过大年,我们举办乡村春晚,就是希望以春节这个传统节日为载体,以群众自编自导自演为主要形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彰显新农村新风貌,以文化促进村风提升,以文化凝聚民心和谐。”高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梁伟涛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