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杨庄镇精神障碍社区康复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高铭)12月27日上午,宝丰县杨庄镇精神障碍社区康复中心揭牌暨启用仪式在县精神病医院举行。平顶山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雷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红霞,县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忠贤出席活动,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慈善促进科科长海娟,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负责人郭红杰,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玲玲,杨庄镇党委书记王国杰,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东亚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玲玲介绍杨庄镇精神障碍社区康复中心的筹备和建设情况。

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雷声,对今后杨庄镇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康复中心作为示范性服务机构,充分发挥人才、设备、技术优势,为广大精神障碍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二是希望杨庄镇发挥责任主体作用,把各项优惠政策宣传到每个精神障碍患者,努力为精神障碍患者办好事、办实事、办大事。三是希望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精神障碍患者的康复工作,共同推进市精神障碍康复服务事业的发展,努力建设一批多样化、多层次需求的社区康复服务中心。

县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忠贤讲话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部门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确保场所、设施、人员、服务、保障“五到位”,同时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实现精神障碍预防治疗、康复均衡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六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警方开展五一节前实战练兵活动

    为了全面做好五一劳动节安全保卫工作,贯彻落实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紧紧围绕“特战、特巡、特勤”职能定位,聚焦市局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任务,扎实开展和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着力锻造本领高强、能打胜仗、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特巡警队伍。

  • 平顶山湛南社区:“全科网格”妥善化解矛盾纠纷

    4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轻工路街道湛南社区第二网格4号楼周冰峰的家中,社区党委书记庞冬梅、居民王东平与周冰峰三人相谈甚欢,笑声飞扬。然而就在9天前,王东平与周冰峰因一场意外纠纷,闹得不可开交。

  • 宝丰县县荣泽水利公司组织人员到开封市学习乡村

    4月29日,宝丰县荣泽水利公司总经理练亚超、党支部副书记邓廷玉带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观音堂林站余家村书记等人,赴开封市朱仙镇、西姜寨乡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 鲁山县西北山食用菌产业党总支揭牌仪式在瓦屋镇

    4月29日上午,鲁山县西北山食用菌产业党总支揭牌仪式在瓦屋镇举行。产业党总支下设瓦屋镇食用菌产业党支部、观音寺乡食用菌产业党支部、背孜乡食用菌产业党支部、土门办事处食用菌产业党支部,共有党员100余人,是全县第一个跨乡镇、跨区域的产业党总支。

  • 宝丰县:发挥兜底保障作用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张大哥看你气色不错,不用看天气预报就知道最近几天是晴天,今天是来给你送民政救助政策的……”4月28日,宝丰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玲玲在观音堂林站余家村督导兜底保障政策落实情况时,对该村边缘易致贫户张海水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