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人民路关庄社区举办“倡文明树新风”表彰大会

2019-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秋香)为进一步倡树文明新风,推动移风易俗,激发大家崇尚文明,争当先进,掀起倡导真善美的热潮。12月19日,平顶山石龙区人民路街道关庄社区召开了“倡文明树新风”表彰大会,区妇联、人民路街道办事处等相关人员参加。

大会对关庄社区评选出的“五好家庭、文明家庭、脱贫能手、新乡贤、好媳妇、好婆婆”共10名家庭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位获奖代表分别讲述了在家庭生活中的平凡感人故事和获奖感言,生动的诠释了普通百姓对美德家风的深刻理解。

会上区妇联主席白鸽要求大家要深刻理解家庭文明建设的内涵,勇于担当家庭文明建设的重任,和不断创新家庭文明建设的方式。人民路办事处主任寇毅崛对关庄社区乡风文明建设及其它工作给出了指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关庄社区书记关深意表示,我们社区将继续学先创优,使精神文明之花在关庄社区落地生根,把社区建设的更加美好。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石龙警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4月8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高庄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养老机构开展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全力消除火灾隐患。

  •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迅速落实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4月9日上午,平顶山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书记周斌在全市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以案促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交巡大队开展大练兵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升队伍体能素质和纪律作风,4月7日,平顶山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交巡大队通过组织民警辅警实操演练的形式,进一步规范队伍管理,强化警务技能,提升队伍素质,树立了新城交警的良好形象。

  • 宝丰县:加强危房改造领域监督执纪

    “大婶出来晒太阳呢,麻烦问一下,你们村白二显家因为什么原因盖新房子,之前他家房子是啥状况,家里共几口人,生活生产什么情况,是低保户吗?”在宝丰县商酒务镇白庄村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崔要民在走访周边村民问道。

  • 宝丰县举行《宝丰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总额付

    4月9 日上午,《宝丰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总额付费协议》签订仪式举行,标志着宝丰县医保改革踏上新的征程。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