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岁男孩走失吓坏妈妈 警民合力帮孩子回家

2019-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董毅 董雨晴)12月9日12时许,家住平顶山市光明路北段某小区的王女士慌慌张张的赶到光明路与矿工路交通岗亭,看到3岁的儿子淘淘(化名)安然无恙,正和警察叔叔开心的玩耍,她一把搂过儿子喜极而泣。原来一时疏忽母子俩走散了,妈妈疯狂寻找了一个小时。

9日11时30分,一位没透漏姓名的爱心女士带一名3岁左右的小男孩儿来到光明路公安分局矿光岗亭,说看见这孩子站在岗亭东北角的人行道上哭着找妈妈,她带孩子沿街门面询问过,没有人认识,只好领这里交给警察了,说完,这名爱心女士就离开了。

“小家伙年龄小,问不出详细情况,只是一个劲儿的哭着要找妈妈,我们一直在安抚他的情绪,先让他平静下来,已经是中午了,考虑到孩子该饿了,先给他买点饭吃,然后再带他找妈妈,并及时将情况反馈给110,如果有家长报警找孩子就到我们这儿来。”采访中,光明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邵警官这样说。

12时20分,孩子妈妈王女士到矿光岗亭将孩子接回了家。采访中,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带着孩子去小区大门口拿快递,孩子非要坐在小区内一个台子上等妈妈,因平时经常在这里玩儿,王女士就同意了,谁知就几分钟的时间,孩子就跑出去了。想着孩子小,应该不会跑远,便在小区附近寻找,却怎么也没找到。由于当时没带手机,等跑回家拿手机准备报警时,看到我们小区业主群里发了孩子的照片,这才知道孩子在这儿,将孩子交给警察的爱心人士是我们小区3号楼的邻居。真的很幸运,非常感谢好心的邻居和警察及时帮助孩子,万一遇到坏人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吸取教训,一定看好孩子。”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尚店镇:秸秆成宝了 禁烧好干了

    5月26日,在舞钢市尚店镇的麦田里,三台秸秆打捆机穿梭在麦田开始回收小麦秸秆,几位农民将机器后方“吐”出来的秸秆包,整整齐齐码放在车上,过程干净、利落、整齐、快捷。

  • 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人居环境大提升 贫困

    5月26日,走进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军营社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笔直的道路平整干净,碧绿的苗木沿路装点,五颜六色的文化墙正能量满满。

  • 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督导组到八台镇考察指

    5月26日上午,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督导组,组织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及“两代表一委员”一行到八台镇考察指导工作,对照《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建设实施方案》“十个大项”“30小项”建设内容推进情况对八台镇泥沟陈村、彦张村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村进行实地查看。

  • 舞钢市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

    随着全市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紧盯多发性侵财类犯罪,持续开展破案追赃工作,5月26日,经过连续多日的侦察摸排,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追回被盗电动车12辆。

  • 平顶山市卫东区:文艺慰问进军营 共谱军民鱼水

    “当橄榄绿渲染了你人生的色彩,当军号声吹响了你心中的赞歌,当铮铮誓言注定你前行的方向,朋友,你就拥有了一个让人敬佩的名字——军人。”在主持人情绪饱满,慷慨激昂的报幕中,平顶山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文艺轻骑队慰问活动拉开序幕……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