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参观“红色印记·平顶山革命 历史展”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徐军涛)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为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1日下午,平顶山石龙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红色印记·平顶山革命历史展”,参加党史再教育,接受红色洗礼。

在该局支部书记孙亚锋的带领下,大家一道伴随着讲解员的引领,对展览厅内展出的一帧帧珍贵革命历史图片,一个个英烈人物,一篇篇感人故事进行了参观学习,重读了平顶山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平顶山地区不同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一同感受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使命担当,进行了一次党史再学习,更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红色印记·平顶山革命历史展”参观活动为契机,切实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党章寻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自觉践行训词精神、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做好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和灾害防治工作,认真履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崇高职责使命,以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助推石龙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和打造平安石龙做出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湛河区:精准施策开展旱情救助

    “对,对,俺让家人到银行查过了,300元的旱情救助金已经收到了!”4月17日上午,接到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街道纪检监察部门打来的电话,该区油坊头村村民杨国喜连声答道。

  • 舞钢市八台镇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

    舞钢市八台镇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为提高辖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由八台镇综治办牵头,联合镇党政办、宣传办、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在全镇范围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等活动。

  • 摘帽不摘帮扶 稳稳守住幸福——鲁山扶贫办主任

    4月9日,河南省鲁山县扶贫办主任李新杰接受记者采访,就该县扶贫摘帽前后情况进行介绍。

  •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弃婴

    4月15日,一名刚出生不久的婴儿被装在纸箱里遗弃在路边。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原治接警后迅速出警,在寻找孩子父母无果的情况下将其送到了市儿童福利院。

  • 宝丰:用脚步量民情 以实干赢民心

    “村里的贫困户每一家他们都去过,每户人家每个人是什么情况,他们都清楚,他们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这些话,出自宝丰县观音堂林站回龙庙村的群众之口。大家口中的他们指的是平顶山市移民局驻回龙庙村的工作队。

  • 鲁山县团城乡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大叔,今天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这上边有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方面的内容,您好好看看……” “好,我一定看。”这是4月15日鲁山县团城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宣传活动的一角。

  • 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为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组织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郏县安良镇牛村:打造环村水系 提升整村风貌

    “村里终于有水了,坐在这小石桥上,望着弯弯绕绕的水渠,听着哗哗地流水声,心里甭提有多得劲儿了。”日前,郏县安良镇牛村93岁的老大娘张枝无比感慨地说。

  • 宝丰县政协主席铁干卿带队走进鲁山县考察陶瓷产

    4月15日,宝丰县政协主席铁干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杰,县政府副县长郜现营及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负责人等到鲁山县考察陶瓷文化产业。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陪同。

  • 平顶山卫东区做好规上企业复工复产帮扶

    “员工全部返岗,人员复工率达100%,3月完成高级润滑油生产327吨,投入产能保持稳定……”4月1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工信局企业帮扶工作人员来到平顶山泰克斯特高级润滑油有限公司,热火朝天的车间让人振奋。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