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实验学校举办第八届校园体育节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 通讯员 安彦瑾 郭晓雅)11月21日上午,沐浴冬日的暖阳,庄严的国歌声响过,伴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载着全校师生的喜悦和激情,和着运动员坚实的脚步,随着同学们嘹亮的口号,鲁山县实验学校第八届校园体育节正式拉开了帷幕。

鲁山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淼峰,体育科科长马建国,鲁阳中心校校长樊雪艳,学校校长陈海英,校董事会董事王跃鹏等出席了体育节开幕式。开幕式由小学部校长曹秋惠主持。

曹淼峰在致辞中对实验学校第八届体育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实验学校成立八年来,秉承“精高品质,精细管理,精心服务”的办学宗旨,以打造中原名校为目标,励精图治,潜心耕耘。中招综合评估连年位居全县前列,树立了鲁山民办教育的一座丰碑,得到了家长认可和社会的普遍赞誉。她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展示出实验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现出实验校园独具特色的文化魅力。

陈海英在开幕词中说,鲁山县实验学校2019年体育节的举办,是学习贯彻全国、省、市和县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阳光体育活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新学期体育工作和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同学们集体观念、竞争意识、奉献精神的一次考验。本届体育节活动主题确定为“尚美、尚健、尚容、尚强”, 就是希望同学们能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她还预祝全体运动员在本次体育节的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预祝本届体育节取得圆满的成功!

随后,师生们表演了气势磅礴、充满青春阳光的舞蹈和武术节目:《足球少年》《快乐宝贝》《少年志》,幼儿园老师表演的《舞韵瑜伽》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初中部学生表演的啦啦操《向快乐出发》将开幕式带入高潮。

据悉,本次体育节将为期3天,共举行篮球、排球、足球、拔河、双人跳绳等30多个项目的比赛。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下汤镇:脱贫不忘感党恩 捐钱出力抗疫情

    “作为贫困户,俺从国家那里得到的帮助太多了,在这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俺也要为国家出一份力,助推家乡早日驱散疫魔。”2月12日,河南省鲁山县下汤镇政府副镇长雷宝磊到滨河苑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几名老人颤颤巍巍地从口袋里边掏钱边对他说。

  • 鲁山闫元生:初心使命担在肩,疫情防控冲在前

    闫主任名叫闫元生,是鲁山瓦屋镇党委办主任,这样的电话他每天平均要接二十来个,电话铃从早上响到深夜。挂完电话的他就像在打冲锋,总能在最快的时间圆满完成任务。

  • 河南宝丰: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

    “村口的这个疫情防控卡点是咱全村百姓的最后一道防线,为了守护全村人的安全,这十几天来,卡点的值守工作人员都不能按时吃饭,希望这些‘小干粮’在关键时刻能派上用场!”

  • 平顶山市新华区:在职党员显作用 助力疫情防控

    “从年初六我就来了,工作之余,我就到楼院里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楼院消杀、入户排查、张贴疫情公告等,在小区门口做好防控点的值守,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也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因为我是一名党员,我得冲在前面。”

  • 宝丰宋筝夫妇:五天送出近万袋中药液

    “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为基层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奋斗终生。”这是宝丰县杨庄镇堂洼村标准化卫生室宋筝的座右铭。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