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莫把报警当儿戏 宝丰男子谎报警情被拘留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路仕杰)日前,宝丰一男子谎报警情,民警在查明真相后,依法将该男子行政拘留。

11月17日22时许,宝丰县闹店镇的李某报警称其家中被盗现金85000元。接警后,宝丰县公安局组织刑侦、技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现场勘察、走访调查,并未发现李某家中有被盗事实。在事实面前,李某如实交代了其谎报警情的违法事实,并交代为了圆谎其让父亲帮助向民警提供虚假证言。

目前,李某父子二人均被宝丰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110报警电话是维护治安、社会服务、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通道。谎报、虚报案情、警情甚至恶意拨打110骚扰电话,都是违法行为,不仅是对警力资源的严重浪费,更有可能让真正需要的人得不到及时救助。谎报、虚报案情、警情或恶意拨打110骚扰电话的,一经查实,必将受到法律制裁。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石龙警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4月8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高庄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养老机构开展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全力消除火灾隐患。

  •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迅速落实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4月9日上午,平顶山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书记周斌在全市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以案促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交巡大队开展大练兵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升队伍体能素质和纪律作风,4月7日,平顶山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交巡大队通过组织民警辅警实操演练的形式,进一步规范队伍管理,强化警务技能,提升队伍素质,树立了新城交警的良好形象。

  • 宝丰县:加强危房改造领域监督执纪

    “大婶出来晒太阳呢,麻烦问一下,你们村白二显家因为什么原因盖新房子,之前他家房子是啥状况,家里共几口人,生活生产什么情况,是低保户吗?”在宝丰县商酒务镇白庄村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崔要民在走访周边村民问道。

  • 宝丰县举行《宝丰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总额付

    4月9 日上午,《宝丰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总额付费协议》签订仪式举行,标志着宝丰县医保改革踏上新的征程。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