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五一路公安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秋瑾 张培园)11月12日上午,平顶山五一路分局集中观看《初心永恒》大型历史纪录片,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初心永恒》大型历史纪录片

观影后,与会人员感慨万千,纷纷交流分享自己的观影心得,都由衷敬佩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顽强不屈的英雄品质。大家表示,将会怀着感恩的心,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将所学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激情融入到当前重点中心工作当中,为打好年底收官战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