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295万元奖励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个人

2019-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 通讯员 尹红岩)日前,记者从鲁山县教体局获悉,鲁山县今年拿出295万元资金,对鲁山一高、鲁山二高、鲁阳中心校等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教育教学先进个人进行奖励。

近年来,鲁山县以学校党建工作为引领,举教学旗,走质量路,聚焦主业,精准施策,进一步确立“质量为本,质量立身”的意识,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创新思路,通过抓党建促发展,抓教学促稳定,抓学习促纪律等举措,形成抓教学质量的强大合力,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打造出鲁山教育的高质量品牌。

据了解,2019年高招,该县有3名同学被北大、清华录取,大学一本、二本上线率分别以17.2%、36.5%位居全市各县区之首,高中教学质量综合评估全市第一,县教体局连续9年被评为“市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2019年中招,该县中招综合评估和平均分均位于全市之首。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城南新区:爱心企业献“爱心”

    “新被子比旧被子盖着格外暖和,现在已经进入头九时节了,天气也冷了,(新)被子领回去后,今晚就盖上,可别舍不得用啊。”12月23日,在鲁山县城南新区办公楼前的大院内,一场爱心企业向贫困户捐赠新棉被的简短仪式正在举行,领到新棉被的贫困户一个个脸上笑开了花,纷纷夸赞党的扶贫政策好。

  • 鲁山县“慈善一日捐”活动为贫困群众募集善款80

    12月23日,鲁山县委宣传部由领导班子带头,发起向贫困群众的捐款,短短几分钟就捐款2000余元。

  • 舞钢公安以观摩促提升 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

    为落实好“逐支部观摩,整党委推进”活动,全面推动和促进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及党建规范化建设,12月23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党委“逐支部观摩”活动在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

  • 鲁山县政协文化助力脱贫攻坚历史文化丛书出版

    鲁山县政协编纂的《鲁山历史文化丛书》十卷,历经五年,终成书。12月24日,鲁山县政协文化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在县政协会议室举行。

  • 鲁山县公安干警到鲁山县实验学校开展反诈宣传活

    12月22日下午,鲁山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张冠勋队长、城关派出所教导员郑天炽等一行五人,牺牲双休日时间,到鲁山县实验学校为全体年级主任和班主任教师举办反电信诈骗教育知识讲座。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