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大营镇:提升内生动力 助力脱贫攻坚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世超 柳真真 张珂珂)“政府为俺贫困户想的可真周到,不但给俺对接了帮扶单位,协调帮扶单位给俺送米送面整理户容户貌,而且又在离家近的地方给俺安排了工作,俺的日子有奔头了。”11月5日,宝丰县大营镇小营村贫困户贾彬涛激动地说。

贾彬涛原本有一个美满的家庭,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两年的时间里,他相继失去了父母和妻子,自己又患上重病,失去了干重活的能力。他一个人抚养着上幼儿园的女儿和襁褓中的儿子,生活异常艰难。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大营镇与该村“一对一”帮扶单位积极沟通,协助驻村工作队对贾彬涛等贫困群众进行政策宣讲、走访座谈,并帮助其整理户容户貌,送去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极大改善了他们的生活条件,在享受各项扶贫政策的同时,大营镇力求改善和修复他们的“造血”功能,经过镇党委、政府多方协调,在该镇的两家民营企业里,为小营村贫困户贾彬涛和陈晓学提供了路面清洁工作岗位,为他们增收提供有力保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