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工信局开展网络宽带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林果) 10月29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工信局与业务科室人员联合组成调研组,以“入社区、解民情、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移动、联通、电信三家网络运营公司,深入人民路街道夏庄社区深入开展网络信号覆盖服务活动。

平顶山石龙区工信局与业务科室人员深入夏庄社区深入开展网络信号覆盖服务活动

活动中,区工信局组织辖区各网络公司发放惠民宣传页620余份,当场解决家庭宽带、电话卡及网络电视等方面的问题80余件,区工信局党组书记王领昭和工信局分管信息化的王景锋主任参加了活动。夏庄社区居民夏变说,以前出现问题都要打电话等好几天才解决,感谢工信局扶贫帮扶单位,举办的这次活动真正给群众带了方便。

据了解,石龙区工信局加大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推进力度,通过摸底调查完善电信普遍服务试点申报基础台账,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相关政策支持,逐步解决各社区通讯信号不畅的问题。

石龙区工信局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职工踊跃参与,与社区居民群众和网络运营商主动沟通、了解民情,达到了主题活动的目的,起到了以党建促业务的明显实效。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扶贫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帮扶服务水平,让全区群众享受高速宽带网络服务。”石龙区工信局党组书记王领昭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高新区遵化店镇严村滨河田园生态农场开园

    4月12日上午,春光明媚,天清气朗。在平顶山高新区遵化店镇严村党群服务站,彩旗飘飘,人来人往,一片繁忙热闹景象,严村滨河田园生态农场在此举行开园揭牌仪式。

  • 鲁山联社开展“生态文明 党员先行”线上学习线

    阳春三月,柳吐新芽,天地俱生,万物复苏,在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鲁山联社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4月10日,鲁山联社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生态文明 党员先行”线上学习线下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 郏县冢头镇:抓整治、聚合力、建机制 持续提升

    “咱村这段时间变化真大!原来路边的杂草、污水、塑料袋都不见了,现在成了统一好看的木栅栏,风道用旧砖瓦一垒,还怪好看哩。”4月12日,郏县冢头镇蓝育村李书臣老大爷出门散步时,欣喜地发现村里的变化,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 舞钢花博园郁金香花海暨牡丹文化节开幕

    4月11日,舞钢花博园为了丰富游客观赏内容,提升舞钢旅游知名度,吸引更多游人前来观光游玩,进一步减轻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于4月11日—20日举办郁金香花海暨牡丹文化节活动。

  • 舞钢市尚店镇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工作会

    4月10日下午,舞钢市尚店镇召开落实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了会议。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