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冢头镇:开展谈心谈话 转变干部作风

2019-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 牛倩倩)“领导干部要多深入分包村,多听听干部群众的想法,多给他们作正面引导。”“对分管的工作,除了思路清晰安排部署好,关键还要抓好落实……”10月27日上午,郏县冢头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党员干部在镇政府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冢头镇工作实际,谈问题、找不足、提建议,场面生动纷呈。

为了确保谈心谈话务实求真、不流于形式,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此次活动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谈话方式、时间及内容,要求重点做到“四必谈”:必谈思想状况和作风表现,必谈以扶贫攻坚为统领的中心工作落实情况,必谈廉洁自律情况,必谈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旨在通过谈心谈话把思想谈透、把问题说准、把意见提精,利于领导成员和领导班子把自身在思想、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找准、查透,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落实。

“把谈心谈话作为检视存在问题的重要抓手,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冢头镇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通过广开言路、开门纳谏来解决各种问题,有助于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该镇党委书记鲁延锋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四棵树:疫情防控抓“三净”

    “街区发现一名群众闲逛,社会防控组已经对其进行劝返。”2月6日上午,鲁山县四棵树乡政府工作微信群里传来一条这样的信息。像这样的信息最近每天都源源不断通过微信群反馈到乡疫情防控指挥部。

  • 鲁山县房管局:干群冒雪值守 同事赋诗加油

    “大雪压枝不低头,凌寒傲雪精神抖。鲁山儿女多壮志,防控一线仍坚守。虽说雪景无限好,无暇欣赏不言愁。待到疫情消除时,华夏神州任你游。”这是鲁山县房管局办公室主任闫红斌为一线值班人员,在感动之余,即兴赋诗一首。

  • 鲁山县熊背乡:父子夫妻齐上阵 抗疫情全家总动

    2月6日,记者在鲁山县熊背乡了解到,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疫情的第一线有一群人,他们既是战友,又是亲人。

  • 鲁山县四棵树乡疫情防控战场上的“突击手”

    “你们的工作量大,你们留守做好后续工作,我没啥事,隔离户的调查随访我去。”鲁山县四棵树乡李元吉笑着对面前的同志们说道。“这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第一次见到李元吉笑。”该乡工作人员说。

  • 鲁山县自然资源局:抗疫情,巡查车派上大用处

    “巡查车大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新闻,宣传防疫措施,运送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这次抗击疫情,县自然资源局国土资源所配备基本农田巡查车辆可是派上大用处了”鲁山县四棵树乡党委书记唐海燕如是说。

  • 鲁山县梁洼镇:爱心企业伸援手 同舟共济阻疫情

    “爱心人士为我们捐赠的帐篷太及时了,昨天发放到位,今天就下雪了,我代表在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无数爱心人士的心,2月6日,鲁山县梁洼镇镇长贾国安为捐赠帐篷的爱心企业雅迪电动车点赞。

  • 鲁山县梁洼镇:党员志愿者 “防疫”好战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2月6日,在鲁山县梁洼镇南街村疫情防控值班卡点,新成立的两个疫情防控党员志愿队在风雪中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 鲁山县董周乡:抗疫情 保平安 他们在行动

    “李书记,您今年都60多(岁)了,这两天温度较低,把村上卡点的值班安排好,您要多保重身体啊!卡点条件差,咱们的同志都要保护好自己,多喝开水,只有身体好才能工作好!”

  • 舞钢市尚店镇虎相乾:老兵的抗疫情怀

    “疫情发生以来,看到镇村干部日夜坚守防疫一线非常辛苦,天天值班守岗,宣传防疫知识,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老党员,老干部,我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持防疫工作吧!”

  • 舞钢市尚店镇自编豫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个春节不一般,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人间,总理调研,赶赴武汉……”2月6日,这段舞钢市视频在尚店镇疫情防控群里唱响,得到大家纷纷点赞!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