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张八桥镇:举办知识竞赛 助力脱贫攻坚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康华 柳真真 杨艳旭))“这种活动形式太好了,不仅检验了我们对扶贫知识的掌握的熟悉程度,还让我们学到了许多不知道的扶贫、党建知识,对于我们这一群刚履新的‘菜鸟’来说,真是很有帮助。”10月20日,宝丰县张八桥镇姚店铺村驻村第一副书记陈光宗拿到知识竞赛的奖品高兴地说。

当天,该县张八镇党建办、扶贫办联合举办了“张八桥镇扶贫知识竞赛”,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村第一副书记80余人参加了竞赛。

知识竞赛内容以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及脱贫攻坚政策和精准扶贫基础性理论知识为主,主要采用抢答的方式进行。目的是检验全镇三支主要扶贫力量(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等)掌握脱贫攻坚政策、基本数据“一口清”程度,激烈的抢答环节让人热血沸腾,欢声笑语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宋艳会、李学义等10名同志得到了本次大赛的奖品。

“‘打铁还需自身硬’,今年以来,张八桥镇累计举办此类知识竞赛4次,参与人次达400余人。通过知识竞赛,不仅活跃了紧张的工作氛围,更重要是的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党建引领脱贫、先锋助力攻坚的良好氛围,为张八桥镇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思想保障。”宝丰县张八桥镇相关负责人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张八桥镇 知识竞赛 脱贫攻坚 责编:徐宁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