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知识产权助力精准扶贫巡讲活动走进鲁山

2019-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日前,河南省知识产权助力精准扶贫巡讲活动在鲁山县举行。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副处长刘军、协调管理处副调研员刘涛,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国强、鲁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汤钦、鲁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小七出席了开班仪式,原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冀新和主持仪式,县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管负责同志、部分扶贫工作人员、重点企业知识产权主管参加了巡讲活动。

汤县长在致辞中,对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团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肯定了鲁山县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进步,并对下一步知识产权助推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副处长刘军表示,要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工作的优势,把知识产权工作同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支撑作用,通过知识产权工作提升县域产业产品价值,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随后,郑州大学教授杨红军就“知识产权为什么重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讲解了知识产权为什么重要、企业经营管理中面临的风险及如何防范,并提出有效建议。接下来,省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副调研员刘涛进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宣讲。最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小企业部经理肖明辉介绍了中国银行“专利贷”业务。

此次巡讲培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县域经济发展过程中知识产权意识,努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营、保护能力,为广大企业的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与布局指明了方向。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知识产权 助力 精准扶贫 巡讲 鲁山 责编:邵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朱海军到宝丰县看守所慰

    1月13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朱海军,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总队长赵根元等一行,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到宝丰县看守所看望慰问公安监管民警。

  •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文化走进鲁山万家

    12月30日,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平顶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武强,鲁山县文联主席郭伟宁,鲁山县摄影家协会主席郭东伟带领“我们的中国梦-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文化进万家”小分队来到鲁山县四棵树乡张沟村

  • 河南省基层药师慢性病合理用药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为有效发挥基层一线医师和药师在安全合理用药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基层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合理用药水平。12月15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基层药师慢性病合理用药能力提升培训班-宝丰站”在宝丰县迎宾馆会议室举办。宝丰县各级医疗机构的药师、医师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河南省基层药师慢性病合理用药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为有效发挥基层一线医师和药师在安全合理用药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基层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合理用药水平。12月15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基层药师慢性病合理用药能力提升培训班-宝丰站”在宝丰县迎宾馆会议室举办。宝丰县各级医疗机构的药师、医师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第二届河南省全民定向系列赛在宝丰县开赛

    12月7日,第二届河南省全民定向系列赛(平顶山站)赛事活动在宝丰县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开赛。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