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王集乡光彩助学 63名大学新生受益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梁俊鹤)“近年来,我们乡不断改善教学条件,还号召辖区企业捐资助学,60多名大学新生共聚一堂,现场发放助学款,真切感受政府倾情关爱,更坚定了我们追梦奋斗的理想信念。”8月30日,郏县王集乡史庄村大学新生赵千一收拾行李准备到大连海事学院报到,跟同学聊到此事很是感慨。

据了解,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帮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实现大学梦想。近日,王集乡实施了“放飞希望˙成就梦想 光彩助学”活动,辖区内郏县农贸电子产业园、天晟电气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主动捐资5.8万元,资助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及家庭困难大学生63名。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尚店镇开展义务植树 助力森林舞钢建设

    近日,革命老区舞钢市尚店镇杨庄村驻村工作队石漫滩林场,带领干部职工80余人,同杨庄村村委班子,共同开展义务植树。

  • 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调研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1月8日下午,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看望慰问应急系统干部职工。

  • 宝丰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扶贫帮困送温暖 捐赠

    为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近日,宝丰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号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为贫困户捐赠衣物志愿活动。经过几天的募捐,共收到各类衣物100余件。

  • 宝丰县杨庄镇:文化进万家 惠民暖人心

    日前,“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平顶山市宝丰县杨庄镇精彩上演。在宝丰县天马百姓舞台演艺中心团队成立三周年之际,文艺志愿者们走进杨庄镇马街村刘兰芳艺术馆,以歌曲、戏曲、快板书、河南坠子、川剧变脸等各具特色的艺术形式,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顿温暖贴心的“文化大餐”。

  • 鲁山联社召开2020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

    1月5日上午,鲁山联社召开2020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大会,回顾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对2020年首季开门红及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联社领导班子,联社机关各部门经理、各信用社主任、各部门经理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