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不动产登记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许阳 )近日,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志愿者和业务骨干15人统一着装,到中央名郡、万福源两个小区,开展“不动产登记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有业务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党员和志愿者们耐心地向过往群众讲解各类不动产登记问题,解答来访群众有关不动产登记的疑惑,介绍不动产登记相关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分发《不动产登记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同时对登记中心开展的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自助查询、微信公众号线上服务等便民举措进行宣传,还主动征求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广大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真正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

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100多人,分发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疑难问题50多个,内容涵盖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档案查询、房屋买卖、赠与、拆迁、抵押、继承等多个方面。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打通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不动产登记工作健康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近年来,该中心经常利用“党员活动日”、“全国土地日”等多次深入乡镇、社区、街头,将政策送到百姓身边。随着人们对不动产登记关注度的日益增强,下步中心将继续组织不动产登记“走基层、送政策”活动,让登记人员走出去,回应群众关切,感知百姓冷暖。同时,坚持不懈地创新便民举措,更大力度促进“党建+不动产登记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推进郏县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