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警方走进企业送“平安”

2019-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崔娜)7月10日下午,宝丰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教导员裴冰、副所长何军强来到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有效提高企业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企业驾驶人遵规守法的自觉性,以及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首先,教导员裴冰向驾驶员讲解公安部“放管服”的10项改革新措施。其次,副所长何军强从典型事故案例的发生原因、安全行车的基本常识等方面向60多位专业驾驶员讲解了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辖区近期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引导驾驶员找出事故中双方交通违法行为,剖析事故发生原因。同时,再次向驾驶人提醒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危害性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重要性,教育引导驾驶员时刻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为自己为家庭、为单位、为他人负责,通过自己辛勤努力迎接美好未来。

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将进一步提高对车辆行驶安全的重视程度,严格履职安全责任,全面清理车辆逾期未年检、未报废、交通违法未处理、驾驶人逾期未审验、未换证、准驾车型不符等安全隐患,加强对车辆性能的核查和管理,杜绝车辆带病上路。

同时,定期对企业工作人员和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升企业工作人员和驾驶员的安全防护意识,谨记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做到遵规、守法、文明出行。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警方走进企业送“平安”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警方走进企业送“平安”

    宝丰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教导员裴冰、副所长何军强来到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有效提高企业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企业驾驶人遵规守法的自觉性,以及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