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支教老区贫困村

2019-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白东亮)7月9日晚上,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革命老区深度贫困村大刘庄村,新落成的村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乐声伴着舞步,百余名村民、儿童在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15名师生的引领下,欢快地跳着广场舞,至此该学院支教革命老区贫困村脱贫攻坚三下乡活动正式在欢歌劲舞中拉开序幕。

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这次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计划用时两周,在为舞钢市重点革命老区村及深度贫困村尹集镇大刘庄村,给少年儿童送知识、辅导作业的同时,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用音乐点亮村民和少年儿童的爱心灯,使大家的脱贫生活充满更多美好。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学院 支教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学院举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师范类学生就业情况如何?”“考取教师资格证需要满足什么条件?2020年高考进入倒计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在咨询会上一一回答了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帮助广大考生、家长及时地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等信息。

  • 平顶山学院:爱心棉衣温暖乡村贫困学子

    12月18日下午,平顶山学院2019年爱心棉衣发放活动在学校体育馆举行,300名贫困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纷纷走进教室,各自挑选适合自己的棉衣。

  • 平顶山学院:爱心棉衣温暖乡村贫困学子

    12月18日下午,平顶山学院2019年爱心棉衣发放活动在学校体育馆举行,300名贫困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纷纷走进教室,各自挑选适合自己的棉衣。

  • 平顶山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集体

    12月16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集体备课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集体备课,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鲁书喜主持。

  • 平顶山学院与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共建“鲲鹏产

    12月10日上午,由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主办、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中原鲲鹏训练营在郑州拉开帷幕,平顶山学院校长苏晓红及地方合作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