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警方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9-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晋婷)2019年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在辖区人民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石龙区公安局以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现场解答禁毒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介绍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使广大群众切身感到毒品所产生的巨大危害,感受到国际禁毒日的重要意义,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防范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面禁毒的热情,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据统计,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起到了引导广大群众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全民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消灭毒品滋生土壤的积极作用!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石龙区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高庄街道:车间建村头 岗位设门

    5月25日上午,在平顶山石龙区高庄街道高庄村傲舒制衣生产车间内,村民正在赶制衣服。

  • ​平顶山市公安局领导到宝丰县检查督导全国“两

    5月24日,平顶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毛卫东带领市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宝丰检查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宝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学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治帮等陪同检查。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和专项监督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的政治、纪律、规矩意识,规范执法,切实转变作风。以政法系统执法规范化、法院系统开展的“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和“三个规定”等活动为契机。

  • 平顶山市税务邮政开展“双代”合作

    5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平顶山市税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举办税邮合作“双代”业务签约仪式,税邮双方区(县)级单位代表现场签订《委托代开、委托代征协议书》,标志着税邮双方在携手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鹰城税收营商环境方面进入新阶段,税邮合作模式开启新篇章。

  • 平顶山市新华区巡察工作助力“环境大整治”

    清垃圾、拉杂物……5月22日上午,在平顶山市区曙光街东段原市煤炭公司家属院,新华区湛北路街道文园社区的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这是区委第二巡察组以巡察促工作提升“环境大整治”活动的一个镜头。

  • 平顶山湛河区:“新型农民”成为乡村振兴生力军

    5月24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街道汴城村的一处葡萄采摘园内热闹异常,一群来自市区的游客正在负责人魏耀辉的介绍下逐棚参观,不时啧啧称赞。

  • 平顶山市石龙区财政局“四举措”推进营商环境优

    近日,从平顶山石龙区财政局了解到,该局2020年以来扎实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提升服务企业能力,营造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晰工作职责,强化资金保障,从四个方面着手,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

  • 平顶山市一小学女老师带伤坚持为学生上课

    “当时我看到王老师吊着胳膊在上课,就赶紧用手机拍了下来,后来了解情况后,真的是很令人感动。”5月20日,平顶山市卫东区雷锋小学副校长姚小兵在巡课时,发现该校六年级(1)班班主任王锦,用书垫着胳膊,一条丝巾绕在脖子上边,吊着胳膊在给学生讲课,她就立即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 平顶山市:女子粗心丢钱包 警民合力帮送回

    “东西一点都没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找到我,我竟然还没发现这么多重要的东西丢了……”5月22日16时许,在平顶山市光明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接处警办公室,市民秦女士在接到装有6000多元现金、银行卡及各种证件的钱包后,向民警周万亮连声道谢。

  • 擅自接线绕表“免费”用电? 平顶山市民警:这

    因家里有13台挖矿机(虚拟货币矿机),耗电量比较大,为了降低挖矿成本,平顶山一女子马某巧打起了歪主意。2019年9月份私自找人改装电线线路,用电不通过电表,从而实现了“免费”用电。2020年5月19日,马某巧以涉嫌盗窃被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派出所民警戴上了一副“银手镯”。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