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展示活动在平顶山举行

2019-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毛建平)5月19日,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展示大联动活动主会场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全国各地同步开展。平顶山市老体协太极拳委员会组织近百名老人参加了主会场的活动。

为积极响应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展示大联动活动,充分发挥太极拳项目在丰富老年人健身生活、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健康中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上午9点,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展示大联动活动平顶山分会场活动在市新城区美丽的白龟湖畔举行。

市老体协主席黄林森,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志勇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此次活动由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主办,市老体协太极拳委员会、模特委员会、体育摄影委员会、志愿者委员会共同承办。

市老体协主席黄林森宣布“全国老年人太极拳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启动。现场进行了大型太极拳健身展示展演活动。近千名太极拳爱好者先后展示了太极拳、健身气功、太极扇和等节目。参加展演的中老年人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着悠扬的音乐,他们的一招一式彰显了中华传统武术的精髓。

太极拳是中华民族的武术瑰宝,太极拳习练动作舒缓、刚柔并济,适合老年人健身习练,近几年在平顶山市乃至全国发展迅速。平顶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太极拳委员会自成立以来,不断组织活动推广发展太极拳,目前平顶山市习练太极拳的中老年人突破万人,为平顶山市全民健身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此次活动,来自鲁山县、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等56个太极拳活动站点的800多名太极拳爱好者热情参与其中,市老体协模特委员会200多名佳丽现场助阵,市老体协体育摄影委员会也派出了6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与拍摄。同一时间,舞钢市、宝丰县、郏县、鲁山县、叶县等县(市、区)分别也以不同方式在当地开展了太极拳展示活动。

(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展示活动 平顶山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展示活动举行

    5月19日,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展示大联动活动主会场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全国各地同步开展。平顶山市老体协太极拳委员会组织近百名老人参加了主会场的活动。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