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陈英杰、孔阳等走访慰问驻舞部队官兵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宁)1月29日上午,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孔阳率队走访慰问驻舞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市领导平遂民、孙书申、李志恒、李勇、王中孚、高庆祥等参加慰问。

陈英杰一行先后到市公安消防大队、武警舞钢中队、市人民武装部,与官兵亲切交流,了解驻军部队建设情况,对广大官兵为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陈英杰表示,长期以来,驻舞部队官兵积极参与舞钢经济社会各项建设,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主动承担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舞钢全面加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信赖和衷心拥护。在新的一年,舞钢市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重视国防和军队建设,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党政军民紧密团结、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好形势、好局面,在新征程上取得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建设和谐共赢的新辉煌。

驻舞部队官兵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舞钢发展,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军地合作,密切联系、携手并进,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陈英杰 孔阳 慰问 驻舞部队官兵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