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联社成功举办2019年迎春联欢晚会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骁飞)1月27日晚,鲁山联社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鲁山联社三楼会议室里精彩上演,联社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和各信用社部分员工共20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在喜庆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华美的灯光,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顿时把现场观众带入到欢乐喜庆的新年气氛中。此次演出以相声、小品、情景剧、舞蹈、歌曲、架子鼓表演、戏曲等多种表演形式的17个节目相继呈现。

晚会节目贴近群众、贴近民生、贴近时代,将鲁山联社工作业绩、金融扶贫、征信建设、企业文化等元素完美融合在整台晚会之中。《恭喜发财》、《驻村日记》、《越来越好》、《千灯愿》等节目不断切换舞美效果,让整个演出画面生机勃勃、意境优美,令人赏心悦目,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后,晚会在联社领导班子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全体演职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整台晚会形式新颖,别具一格,充分展现了近年来联社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起了推进改革发展不竭动力。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联社 迎春联欢晚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联社召开金融产品创新座谈会

    1月10日下午,鲁山联社召开金融产品创新座谈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原则,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客户量身打造新型存贷款产品。

  • 鲁山联社召开金融产品创新座谈会

    1月10日下午,鲁山联社召开金融产品创新座谈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原则,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客户量身打造新型存贷款产品。

  • 鲁山联社开展防抢劫演练活动

    1月9日下午,鲁山联社组织营业部员工和保安队伍开展了网点防抢劫应急预案现场演练,全辖各网点安全员在现场观摩演练。

  • 鲁山联社召开2019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

    1月5日上午,鲁山联社召开2019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回顾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对2019年首季“开门红”及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旨在抢抓先机,争取业务开展的主动权,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 鲁山联社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为配合做好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加快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步伐,10月17日上午,鲁山联社组织工作人员分两路开展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 鲁山联社国庆节前开展突击查库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内控管理,防范业务操作风险,9月29日晚,鲁山联社于国庆节前开展突击查库工作,从相关科室抽调8名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组成了联合检查小组,抽取全辖16个网点,利用下班时间对柜员尾箱中的的现金、重要空白凭证、印章等进行了一次集中突击检查。

  • 鲁山联社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为整体提升鲁山县农信社的安全防范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心理素质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9月29日上午,鲁山联社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消防培训暨演练活动,全辖网点安全负责人及一线员工共70余人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