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联社召开金融产品创新座谈会

2019-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骁飞)为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各项业务迈上新台阶,1月10日下午,鲁山联社召开金融产品创新座谈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原则,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客户量身打造新型存贷款产品。会议由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孔红杰主持,联社领导班子、部门业务部门负责人、部分信用社主任及一线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干部员工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了信贷和存款营销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和经验做法。

会议最后,孔红杰要求:我们要继续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在推动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继续加大对辖内企业的支持力度,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要提升经营服务理念,强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落实信贷扶持政策,加大资源倾斜力度;创新产品优化服务,提升信贷服务效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帮扶企业度过难关;做好风险防范工作,提升信贷资产质量。

鲁山联社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创新服务产品,不断满足辖内客户金融需求,为县域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再创新辉煌。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 联社 金融产品 创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梁洼镇开展扶贫政策有奖问答

    “谁知道啥是‘两不愁、三保障’的请举手?”“哪位老乡能清楚的说出来自己享受了啥扶贫政策?”2月24日,鲁山县梁洼镇郎坟村村部里热闹非常,全村133户贫困户聚集在这里,开展扶贫政策有奖问答和脱贫思路的交流。主席台旁放着脸盆、洗衣粉、毛巾等“奖品”。

  • 鲁山一大型风电项目开工助力脱贫攻坚

    2月22日上午,河南雅高新能源鲁山风电场项目在鲁山县仓头乡薄坪村举行开工仪式。

  • 鲁山县董周乡:改善人居环境 助推脱贫攻坚

    “政府给咱安排了这个工作,既不出门还能领工资,我们就该按乡里要求,把各自区域卫生扫好,干的好还有奖励,政策真是好。现在村里到处都干干净净,心里别提多得劲。”正在清扫道路的鲁山县董周乡场房村保洁员王同海高兴的说。

  • 鲁山县张良镇刘国超:脱贫战线上的“扶贫能手”

    “段庄村的刘国超可是个‘弄家’(当地俗语,指能干人的意思),村上啥事也难不倒人家,脱贫攻坚工作老是镇里先进。”在鲁山县张良镇,提起段庄村支部书记刘国超,大家既佩服又称赞。

  • 鲁山县梁洼镇开展扶贫政策有奖问答

    2月24日,鲁山县梁洼镇郎坟村村部里热闹非常,全村133户贫困户聚集在这里,开展扶贫政策有奖问答和脱贫思路的交流。

  • 鲁山县下汤镇贫困留守儿童的“霍爸爸”

    2月14日,记者在鲁山县下汤镇了解到,在该镇提起公安民警霍春来,有人称他是贫困群众的“好帮手”,也有人说他是贫困留守儿童的“霍爸爸”。

  • 鲁山乱石盘村:扶贫车间显身手 带领群众奔富路

    “我们公司从去年11月份开始生产,到现在已经生产出来袋料香菇袋十二三万袋,每天来公司劳动的贫困户有20多人,每天每人工资在70块钱左右,现在菌种袋长势良好,预计过完中秋节以后开始上架出菇。”2月25日,正在指导群众接种食用菌的鲁山溪露农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流水告诉记者。

  • 鲁山梁洼镇:“五一二”活动促作风转变

    2月24日,记者在鲁山县梁洼镇西街村闫妞妞开办的猪场里见到她正在搭建新的猪圈,大大小小共26头猪。她说:“今黑都不敢再回社区了,这母猪下崽估计也就是这几天了,猪场不能没有人”。

  • 鲁山县张官营镇:实施分类管理 做好精准扶贫基

    2月24日,“你看,这是贫困户温红亮的档卡,他家三个人生活,2018年度总收入25822元,人均纯收入超过了8600元,所以贴上一类标识。”在鲁山县张官营镇后城村村支书刘刚随手拿起一本档案介绍道。

  • 鲁山辛集乡:新春耕作忙 脱贫奔小康

    2月24日上午,鲁山县辛集乡组织10余名农业技术人员,来到该乡万亩葡萄基地,围绕葡萄的施肥、保养、翻耕和修剪等相关技术,指导种植户科学管理。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