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阳钢铁公司为尚店镇捐款11万元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夏永德)1月17日上午,河钢集团舞阳钢铁公司为尚店镇贫困村王东村、顶门村捐款11万元,捐款仪式在王东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出席仪式的有河钢集团舞阳钢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建军,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忠、闫广甫,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绍刚,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以及王东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等。

舞阳钢铁公司党委书记、邓建军代表公司在王东村开展捐款仪式

河钢集团舞阳钢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建军代表公司为王东村捐款6万元,为顶门村捐款5万元。镇党委书记刘洪涛对舞阳钢铁公司的慈善行为表示赞赏,并表达了衷心感谢。

捐赠仪式结束后,一行人还查看了王东村西夫拉王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到王东村黄章、李德有等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

据了解,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河钢集团舞阳钢铁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2015年9月,选派优秀青年干部张宝刚作为第一书记,派驻尚店镇王东村开展驻村工作,帮助村里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还积极参与了“百企帮百村”活动,帮扶尚店镇顶门村,有力地推动了镇的脱贫攻坚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阳钢铁公司 尚店镇 捐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