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到郏县茨芭镇录制《丰收中国过大年》

2019-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雅静)2019年1月10日,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组,来到郏县茨芭镇,国家级传统村落、历史文化名村——山头赵拍摄《丰收中国过大年》盛况,寻找乡村记忆中的年味。此次拍摄活动持续一天的时间,充分收录了茨芭镇的人文风貌,预计春节期间将在中央电视台为全国观众呈现。

郏县茨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提前筹划,目的是要依托山头赵村国家级古村落和央视七套这个平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宣传推广郏县茨芭镇的文化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山头赵村,走进美丽茨芭镇。以茨芭镇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优美的人文景观自然风貌,促进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让茨芭镇成为旅游休闲的胜地,成为游客放飞心情的世外桃源,让茨芭镇这块希望的田野,真正成为美丽田园、幸福家园、致富摇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展示了郏县茨芭镇打造“宜商、宜居、宜游”特色小镇。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 郏县茨芭镇 《丰收中国过大年》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到郏县录制《丰收中国过大年

    2019年1月10日,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组,来到郏县茨芭镇,国家级传统村落、历史文化名村——山头赵拍摄《丰收中国过大年》盛况,寻找乡村记忆中的年味。此次拍摄活动持续一天的时间,充分收录了茨芭镇的人文风貌,预计春节期间将在中央电视台为全国观众呈现。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