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叶县:听说要拘留 失信人母亲急忙归还彩礼钱

2018-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孙园园)“一会就把钱送来,千万别拘留我女儿。”被执行人郑某的母亲追悔莫及地说道。当日下午,其家人就将8万多元执行款送到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至此该案圆满执结。

2015年,郑某与李某经人介绍认识,于当年5月份定下婚约,按当地风俗女方收下男方8万多元彩礼钱。然而郑某收了彩礼钱后便去了外地,渐渐与李某断了联系。男方李某将女方郑某告上法庭要求返还彩礼钱。经法院审理后,判决郑某返还李某彩礼钱8万余元。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郑某一直未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遂,申请人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经网络查控,郑某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银行存款、房产、车辆等资产。且郑某外出一直未归,执行干警多次到被执行人郑某家中,郑某父亲态度恶劣,表明女儿去外地了不在家,联系不上。后经村民提供线索得知郑某回家的消息,执行干警立刻赶往郑某所在地将郑某带回法院,随后其母亲也跟到了法院,经过执行干警释法明理,说不还钱就要实施强制措施时,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河南 叶县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