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巡防队员路沟推车受赞

2018-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妍君)11月30日晚,叶县巡防大队夜巡中队巡逻至叶舞路东段时,发现一辆车滑到路边沟里,车主正手足无措,队长程二阳带领五名队员看到后忙招呼队员们下车上前帮忙推车,天湿地滑,队员们累得满头大汗、身上溅了满身的泥沙,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把车推出了路沟。

12月3日上午车主特制作一面锦旗送到办事处,以表达对叶县巡防大队夜巡中队衷心的感谢。

文章关键词:叶县 巡防队员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法院强制执行公证债权文书

    说起强制执行,大家都知道要有执行依据——生效判决书。其实,想要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除了打官司还有其它途径——强制执行公证。河南省叶县法院就根据公证债权文书强制执行了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

  • 化干戈为玉帛 耐心调解促执行

    1月14日下午,在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努力下,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成功执结完毕,双方当事人在执行局内达成还款协议,握手言和!

  • 判决生效逃避执行 失信人被拘传后忙还钱

    1月10日,叶县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被执行人谢某将全部执行款一次性履行完毕。

  • 开奔驰住豪宅不还债 法院强制执行化纠纷

    近日,河南省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不远千里奔赴浙江省昆山市,强制执行了一辆奔驰车,在承办法官的耐心调解下,双方当事人达成共识:被执行人赵某将奔驰车以20万元的价格抵偿给申请人万某,申请人对法院果断有效的执行力大表赞扬。

  • 叶县法院:执行法官凌晨出击拘留被执行人

    1月8日,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3名执行干警早早出发,驱车前往被执行人所在地,成功将其拘传至法院,并作出司法拘留15日的强制措施。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