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送温暖 送健康 鲁山县人民医院开展上消化道癌义诊活动

2018-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海军)2018年11月30日,鲁山县人民医院组织由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专家组成义诊服务队到观音寺乡岳村开展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宣传义诊活动。

鲁山县人民医院的专家们就在岳村村委会及卫生室的安排下有条不紊的开始了义诊活动。群众们有序地排着队伍,医生一边认真地给他们量血压、做记录,一边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向他们宣传上消化道癌要早诊早治及健康科普知识,同时还对有需求的人员做了详细的信息登记。  

据悉,此次义诊群众1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心电图检查50余人。通过宣传义诊,为基层群众送去温暖,送去健康,送去科学的生活理念,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 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梁洼镇:道路扬尘集中整治 带动人居环境全

    近日,鲁山县梁洼中心校副主任赵亚涛多次发朋友圈,由衷的称赞,梁洼镇党委政府集中开展道路扬尘整治行动带来的明显变化,受到了大家的点赞。

  • 鲁山县四棵树:乡村种植中草药脱贫致富

    “都瞧瞧俺村合作社种的这丹参,都是上好的道地药材,卖到到市场上能治病救人。”四棵树乡土楼村支部书记宋国说。

  • 鲁山法院:执行干警一记“回马枪”智擒失信人

    11月28日,河南省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李红军经过周密部署,巧用计策,最终将一起人身损害赔偿案的被执行人逮个正着,通过对其新开通的“财付通”账号,成功查到3.1万元案存款,经过耐心的思想教育,被执行人幡然悔悟,并积极筹措剩余的2.6万元案件款,最终将这起“终本”案件圆满执结,当拿到全部案款的那一刻,申请执行人的妻子连连向机智的执行干警伸出大拇指!

  • 鲁山县库区乡:文艺搭台 助力脱贫

    11月28日,鲁山县库区乡东许庄村的文化戏台周边围满了看戏的群众,虽然天气寒冷,台上演员唱戏的劲头与台下群众看戏的热情却丝毫不减。

  • 鲁山法院:山村小学响起宪法宣传“好声音”

    11月29日上午,也是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鲁山县法院让河法庭庭长任超美带领副庭长杨海会等同志,为熊背乡南子营小学50多名孩子送来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受到了师生的欢迎!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