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河北滦州:冬小麦“喝足”封冻水

2018-11-23  来源:新华网

11月22日,河北省滦州市茨榆坨镇李塔坨村农民在麦田内浇灌封冻水。

初冬时节,河北省滦州市茨榆坨镇农民抢抓农时,在麦田内浇灌封冻水,保证小麦顺利越冬。近年来,茨榆坨镇不断推进高标准示范农田建设工程,通过建设智能灌溉系统、铺设地下管道等措施,为全镇6.5万亩农田灌溉提供便利。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11月22日,河北省滦州市茨榆坨镇李塔坨村农民在麦田内浇灌封冻水。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11月22日,河北省滦州市茨榆坨镇李塔坨村农民在智能灌溉系统终端上刷电卡,准备浇灌封冻水。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文章关键词:河北 滦州 冬小麦 封冻水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司机送货遭拒付运费 宝丰民警热心相助解困

    “民警同志,我昨天晚上从河北邯郸连夜赶了八百里送货到了你们这里,现在收货方以对方质量不合格为由拒付我的运费。我在宝丰县举目无亲,不知道该怎么办,请民警同志一定要帮帮我!”5月29日早上,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的报警电话里传来欲哭的求助声。

  • 河北唐山:南湖初冬美如画

    初冬时节,河北省唐山市南湖景区色彩斑斓,景区内建筑与湖水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画卷。 河北省唐山市南湖景区是唐山市的“城市绿肺”,由开滦煤矿采煤沉降地经过综合治理形成,水域面积11.5平方公里、绿地面积16平方公里。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