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食药系统依法行政培训班开班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林德彬 通讯员 张亚平)11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食药监局举办了“平顶山市食药监局依法行政培训班”,会议由市局政策法规科组织,平顶山各县(市、区)食药监局分管法制领导、法制科(股)长、所长及市局稽查大队人员,共计147人参加培训。

市政府法制办行政复议科科长李红伟同志在培训班现场授课,以“两个概念、四个问题”为开头,贯穿到行政机关行政处罚案件的具体案例,再到复议加重的四个情形、五个重做具体行政行为的具体情况等等,深入浅出、切之以理。李红伟同志授课内容充实,紧跟形势,贴近实际,案例丰富,会场秩序井然、座无虚席。通过培训,提高了全市监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综合能力。

最后,李红伟同志针对平顶山食药监局提出的个体小经营店持有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事食品违法行为,适用《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食药监局 依法行政 培训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因套取费被处30万罚款

    记者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存在利用保险代理公司虚构中介业务套取费用的违法行为,对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处30万元罚款。

  • 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因编制虚假资料被罚20万

    记者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存在编制虚假资料的违法行为,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苏英杰、叶县支公司经理李展飞对上述违法行为负主要责任。

  • 中华财险平顶山中支公司因编制虚假资料被罚款12

    记者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联合平顶山中支”) 因编制虚假资料,平顶山中支总经理助理刘号涛、舞钢营销服务部经理唐中杰对上述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对中华联合平顶山中支处12万元罚款,对平顶山中支总经理助理刘号涛警告,并处2万元罚款;对舞钢营销服务部经理唐中杰警告,并处2万元罚款。

  • 建设银行平顶山支行违规签发汇票被罚20万元

    记者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因贴现资金用作保证金签发银行承兑汇票被罚20万元。

  • 平顶山银行违规向房地产发放贷款被处罚 涉及五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记者从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平顶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通过信托通道转让信贷资产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