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召开迎接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推进会

2018-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鹏飞)11月6日晚,舞钢市迎接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推进会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412 会议室召开。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孔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时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充分认识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从严落实环保措施要求,坚决打好环境污染治理整改攻坚战。

孔阳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和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问题、交办案件以及群众投诉举报环境问题,开展全面排查,举一反三查找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寻找薄弱环节,建立问题台账,实行对账销号,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验收不过关不收兵;要压实党政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公众参与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坚持动真碰硬抓整改。

孔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观和“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民生观,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

舞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朱志骞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舞钢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就作好迎检工作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通报该市扬尘治理、河道采砂、水源地搬迁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扬尘控制办等5家重点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表态发言。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省委省政府 环保督查 推进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豆芽 做蛋糕 舞钢市教体局用劳动教育点亮学生

    “自备一个干净的塑料盒子,在底部均匀扎上小洞,放进一个大碗里面,装上绿豆每天换水,盖上遮光帽,四五天后就可以品尝美味的豆芽了......”近日,在舞钢市第三小学五一班的劳动实践课上,老师给同学们边讲解边演示如何制作美味的绿豆芽。

  • 舞钢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终期评估推进会

    6月10日,舞钢市“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终期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306会议室召开,中共舞钢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政府副市长唐巍巍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赴汝州市考察全域旅游工

    6月5日,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灵芝带队,一行6人赴汝州市学习考察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