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召开脱贫攻坚提升行动动员会

2018-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宁)11月5日下午,舞钢市脱贫攻坚提升行动动员会在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舞钢市长孔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广霞主持会议。

孔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扛牢政治责任。全市上下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再深化,坚决改掉不重视、不在乎的思想认识问题,坚决改掉等、靠、拖的工作状态问题,工作劲头要再从紧、再发力。二要紧盯目标,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市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产业扶贫,每个乡镇要发展一到两个龙头企业,每个贫困村要发展一到两个优势特色产业;要进一步落实政策措施,严格核查精准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做到组织、宣传、落实三到位;要进一步对标脱贫标准,做到严格“两不愁、三保障”、严格问题整改、严格退出指标。三要坚定信心,为打赢脱贫攻坚仗提供坚强保障。要把党建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工作相结合,以党建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要坚决落实脱贫攻坚责任追究机制,对作风浮漂、纪律松散、落实不力,甚至玩忽职守、弄虚作假,造成严重影响和不良后果的,要严肃查处、严肃问责。

会上宣读了《舞钢市脱贫攻坚“综合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该市住建局、金融办、教体局、卫计委等重点行业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员等参加会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脱贫攻坚 提升行动 动员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豆芽 做蛋糕 舞钢市教体局用劳动教育点亮学生

    “自备一个干净的塑料盒子,在底部均匀扎上小洞,放进一个大碗里面,装上绿豆每天换水,盖上遮光帽,四五天后就可以品尝美味的豆芽了......”近日,在舞钢市第三小学五一班的劳动实践课上,老师给同学们边讲解边演示如何制作美味的绿豆芽。

  • 舞钢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终期评估推进会

    6月10日,舞钢市“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终期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306会议室召开,中共舞钢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政府副市长唐巍巍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赴汝州市考察全域旅游工

    6月5日,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灵芝带队,一行6人赴汝州市学习考察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