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企业来助贫 郏县贫困村农产品有销路

2018-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连继强)11月2日,在县工商联、堂街镇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平顶山市恒发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国军、郏县华联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红军、郏县德信泉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鲁泉水、平顶山未来餐饮有限公司拟总经理赵营、平顶山市嘉星面粉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应殿、河南中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信卿等多家企业老总和爱心人士齐聚堂街镇寺后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购买贫困村秋季农产品,帮助农民增加收入,畅通贫困村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脱贫攻坚。

“我是寺后村的贫困户,正不知道咋脱贫。听村里说今天县里有爱心企业到我们这儿购买农产品,让我把家中种的红薯、花生带到村部。现在全部都卖了,换成钱了。只要地里长得这些农产品有销路,我相信俺家肯定能脱贫。感谢党委、政府给我们贫困村提供机会。”寺后村贫困户朱秋香高兴地说。

“我们村是省级贫困村,在县工商联、镇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今天这么多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来我们这儿购买农产品,使我们贫困户手中的红薯、辣椒、核桃等换成了钱,增加了收入。我替我们的贫困户高兴,感谢县工商联、感谢镇党委、政府,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寺后村驻村第一书记岳亚雷说。

“这儿的红薯面甜,黑花生富硒营养成分高,辣椒肉厚味足、蜂蜜纯度高......这些农产品质量好、价格也不贵,我今天收货不小,买的车里都装不下了。”平顶山市恒发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国军高兴地说

据了解,在当天的贫困村秋季农产品促购会上,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现场交易红薯、辣椒、黑花生、核桃、蜂蜜等农产品现金6455元,预订农产品16000元。

“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的工程。扶贫济困、同步小康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天前来参与贫困村秋季农产品促购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都心系贫困群众,心系脱贫攻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了引领带动作用。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参与下,定能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定能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堂街镇党委书记张世杰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助贫 农产品 销路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梁洼镇:爱心企业捐助防疫物资助力复学

    “我代表全校师生衷心感谢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和对学校防疫防控工作的支持,你们辛苦了,谢谢!谢谢!”5月15日,望着利民矿业有限公司王哲、徐江涛经理送来的一大堆防疫物资,鲁山县梁洼镇第五小学校长张西雅连声道谢。

  • 宝丰县爱心企业到观音堂林站大石扒村走访慰问贫

    5月11日,宝丰县宝新实业有限公司融资部负责人冯少辉、工程项目部负责人王亚斐带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深切关怀,深入该县观音堂林站大石扒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

  • 爱心企业向鲁山县一线医护人员捐赠210套炊具

    阳春三月风光好,慈善捐赠真情暖。3月26日,“致敬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爱心炊具捐赠仪式在鲁山县慈善协会举行。

  • 宝丰一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宝丰县荣泽水利公司落实县委、县政府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重要部署,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宝丰县疫情防控工作中。

  • 为疫情 宝丰爱心企业猪肉降价6~9元

    “会不会是弄错了,猪肉价格降了这么多?”2月9日中午,宝丰县城阳光花园小区居民王帅在收到配送来的猪肉、面粉、白菜等生活物资后,他在购物小票上惊喜地发现,猪肉每斤的单价竟然是25元。

  • 宝丰:抗击疫情 爱心企业猪肉降价6~9元

    “会不会是弄错了,猪肉价格降了这么多?”2月9日中午,宝丰县城阳光花园小区居民王帅在收到配送来的猪肉、面粉、白菜等生活物资后,他在购物小票上惊喜地发现,猪肉每斤的单价竟然是25元。

  • 鲁山县梁洼镇:爱心企业伸援手 同舟共济阻疫情

    “爱心人士为我们捐赠的帐篷太及时了,昨天发放到位,今天就下雪了,我代表在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无数爱心人士的心,2月6日,鲁山县梁洼镇镇长贾国安为捐赠帐篷的爱心企业雅迪电动车点赞。

  • 鲁山县交通运输局发动爱心企业捐资捐物抗击疫情

    2月2日,鲁山县世通驾校的3名企业代表将方便面、火腿肠、奶等价值1万余元的抗疫应急物资送至鲁山县交通运输局,并现场办理捐赠手续。在鲁山县交通运输局的号召和动员下,这是又一家向我县交通联防联控卡点捐资捐物的爱心企业。

  • 鲁山县瓦屋镇:爱心企业抗击疫情献爱心

    “捐款这件事就这么定了!我刚才也挨个给你们几个也通过电话,情况就是这样:第一,我们要协助政府进一点微薄之力;第二,作为一个民营企业来说也是应该;第三,我们要起一个带头作用,来带动瓦屋镇所有商户,提醒大家,国难当头,作为中华儿女们,都应该尽到应尽的义务!”2月2日中午,鲁山县安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俊佑,在公司群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

  • 爱心企业为鲁山县交通运输局送爱心

    “疫情当前,交通部门干部职工冲锋在前,看着你们24小时坚守在一线,工作很辛苦,我们很受感动,作为企业,我们也必须挺身而出,扛起责任,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尽点绵薄之力!”为鲁山县交通运输局捐赠物资的河南省绿源中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德华如是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