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供电公司:护航电力扶贫 廉政监督在路上

2018-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老乡,你好,我们是宝丰县供电公司的监督员,想了解一下你们家易地搬迁新房安电的情况……”10月8日,练军耀和余志峰走访了5位村民和2位村两委成员,了解余家花园易地搬迁安置户永久用电工程情况。余家花园是宝丰县观音堂林站易地搬迁新建安置小区。余家村是贫困村,村里1300多口人分居在山间的11个自然村,交通不便,土地瘠薄,十年九旱,群众生活十分艰苦。

“我们重点对易地搬迁电力迁改进度、工程质量、施工人员廉洁施工情况进行了走访和检查,发现有些易地搬迁户的户表箱上,未张贴举报投诉电话,今天下午,施工单位已整改到位……”当天下午5时,从观音堂栗子沟村农网升级改造施工现场回城的张宝东在参加廉政监督员总结会时,汇报了当天在观音堂林站的走访督查情况。

针对电力扶贫工程,我们抽调业务素质高的员工交叉担任廉政监督员,按照公司的廉政要求进行督查。”宝丰县供电公司纪委负责人说,公司在电力扶贫工作实施之初,便要求纪检监察部门不怕摆问题,真监督、实在查,对督查中查出的问题零容忍,推动电力扶贫工作,助推宝丰县脱贫攻坚。该公司在电力扶贫工程中,从开工准备到施工结束,制定并实施了一套完整的廉政监督制度”,推行“三公开”即要求施工单位对施工概况公开、施工纪律公开、验收结果公开。施工单位必须在项目所在地公开张贴项目概况,其内容为项目名称、施工地点、工程量、施工单位及负责人;公开施工纪律“十不准”,以及公开安全、优质、按期完成施工任务承诺;公开工程验收结果。据了解,自电力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宝丰县供电公司持续组织开展了在建工程建设廉政监督护航专项监督、电力助推脱贫攻坚廉政护航活动,切实推动电力扶贫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供电公司:护航电力扶贫 廉政监督在路上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