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革命纪念馆烈士纪念日正式开馆

2018-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 朱亚旭 王双正 秦亚涛)值全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之际,9月30日上午,升级改造后的宝丰革命纪念馆正式开馆。

宝丰革命纪念馆位于宝丰县烈士陵园东北侧,始建于1985年,2017年5月,宝丰县委、县政府启动了纪念馆升级改造项目,建筑面积从原来的150平方米扩建到96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余人参观,是集纪念、瞻仰、科普为一体的红色革命纪念场所。馆内共有193幅历史图片和26个展台,珍藏着恃山防御战、围剿红枪会,石灰窑阻击战、两次解放宝丰时期的相关物品。宝丰革命纪念馆展区分四个部分,主题分别是“长夜难明、五四曙光”、 “星星之火、遍燃烽烟”、 “师出豫西、解放宝丰”、 “建立政权、拥军支前”。

当天,该县党政军、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2000余人,依次参观了宝丰革命纪念馆。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革命纪念馆烈士纪念日正式开馆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