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渣园乡:上亿元项目开工建设

2018-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孙文涛)“我宣布,郏县圣唐新材料项目开工!”9月27日, 随着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永刚一声令下,五彩缤纷的礼花腾空而起,现场变成五彩斑斓的世界。

紧接着,施工人员、施工机械进入指定区域开始施工作业。

郏县渣园乡上亿元项目一郏县圣唐新材料项目在县产业聚集区开工建设。县领导邱永刚、谢中光、张毅、吴振华、徐国欣,郏县圣唐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灿光,江苏无锡馨石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杰应邀出席开工仪式。县直部分单位、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全体人员,渣园乡机关全体同志和施工单位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郏县圣唐新材料项目由渣园乡党委政府引进。该项目占地3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该项目总投资2.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8亿元,流动资金8000万元。拥有先进生产线15条,年生产能力400万平方米/年,各种功能线型600万支/年。主要产品为新型装饰材料,可广泛用于工业、汽车、轮船、高铁和房屋等装饰。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完成利税16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80个,可实现人年均增收3万余元。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郏县渣园乡:上亿元项目开工建设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渣园乡:上亿元项目开工建设

    9月27日, 随着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永刚一声令下,五彩缤纷的礼花腾空而起,现场变成五彩斑斓的世界。 郏县渣园乡上亿元项目一郏县圣唐新材料项目在县产业聚集区开工建设。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