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庆国庆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启动

2018-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李学义 通讯员张鸿雨 张素焕)9月28日晚,平顶山市石龙区龙湖广场歌声阵阵、灯光璀璨,由该区总工会和华辰石龙区供电公司等联合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国庆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

晚会在一曲华丽大气的开场舞《壮丽航程》中拉开帷幕,男生独唱《儿行千里》唱出了母子情深,诗朗诵《电力颂歌》道出了电力人的责任与担当、无悔与付出,舞蹈《茉莉花》清新脱俗、让人耳目一新,戏曲《梨花颂》婉转动听、余音绕梁。晚会在歌舞《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流光溢彩,高潮迭起,现场观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当晚的文艺晚会拉开了石龙区“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的序幕。为进一步繁荣和活跃基层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根据省市总工会安排部署,石龙区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制定了“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实施方案和计划。根据安排,截止到年底,该区将在辖区内举办20场“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艺演出,通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丰功伟绩,不断丰富基层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用心干,为谱写新时代鹰城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石龙区 国庆 文艺演出 下基层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开展应急演练

    日前,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龙兴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正峰石化加油站开展了一场反恐演练。

  • 平顶山市新华区:汇聚“政”能量 “协”力抗“

    3月19日下午,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协委员王威通过线上提交了《关于疫情期间进一步加强对独居老人和留守儿童关心关爱的建议》。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华区政协委员已陆续提交了涉及疫情防控工作等20余条建议和社情民意。

  • 平顶山市新华区:“向“疫”线2400名在职党员致

    “收到社区党委送来的感谢信和纪念证书,心里暖暖的,简单的文字,不乏真诚和感动,非常感谢社区对我工作的肯定和鼓励。”3月18日上午,在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兴路街道文化宫社区居住、在平顶山市烟草专卖公司城区分公司工作的在职党员张世军激动地说。

  • 平顶山市新城民警李国海:妥善化解矛盾纠纷 群

    3月19日,郑某一家三口来到平顶山公安局新城分局,为社区民警李国海送上一面 “敬业 正义 勇为 人民的好警察”的锦旗,感谢李国海为其化解邻里纠纷,解决家人的后顾之忧。郑某的女儿甜甜地说:“警察伯伯是我们的保护神,我以后再也不害怕了,谢谢警察伯伯帮助我们。”

  • 平顶山市新华区开展教育类APP专项整治活动

    “在这节网络直播课中,老师的直播操作比较熟练,教学内容比较丰富,趣味性强,一节课下来,没有发现学生有给老师打赏、送礼物等现象……”3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教体局电教馆的老师对联盟路小学四年级1班的语文在线直播课进行了网上巡课。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