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宝丰:结对帮扶 送课下乡

2018-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双正9月28日,宝丰县汇佳幼儿园的三位骨干教师,深入西部山区的观音堂林站回龙庙小学开展结对帮扶送课下乡活动。为同学们赠送黏土、飞行棋、滚铁环、跳绳等学习、体育用品。 课堂上与同学们互动做游戏 、美工课上教孩子们剪纸画画。孩子们捧着五彩的黏土,玩起飞行棋,滚起铁环开心无比。 

宝丰县加强对农村薄弱学校的教育帮扶力度,针对偏远山区特长教师师资力量匮乏、课程不全面的教学实际, 开展 “送教下乡” 实现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城乡教育资源的互补, 使广大山区孩子享受党的阳光雨露茁壮成长。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河南宝丰:结对帮扶 送课下乡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