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国资委赴郏县调研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红晓 赵羽)9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国资委局长魏占林一行四人来到郏县财政局,就该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进行调研。郏县财政局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财税分局局长马素果、国资中心主任谢为亚及三大投融资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国资中心主任谢为亚就该县国有资产监管机构的设立情况、国有出资企业运营及授权情况、法治建设、党建工作以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详细的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平顶山市国资委魏局长对该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完善考评机制,加大国有资产监管力度,杜绝监管工作缺失缺位;二是要高度重视投融资风险控制,严防隐性违规举债行为,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高质量。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国资委 郏县 调研 国有资产 监督管理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国资委赴郏县调研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

    9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国资委局长魏占林一行四人来到郏县财政局,就该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进行调研。郏县财政局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财税分局局长马素果、国资中心主任谢为亚及三大投融资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